最新公告
管理员 指导教师 学生
活动信息
ACT INFORMATION
活动信息
ACT INFORMATION
当前位置: 首页 . 活动信息
【暖心活动第二弹】“翰墨凝香 迎春纳福”今年的春联由你来写
活动时间:2021-02-01 00:00 至 2021-02-05 12:00
主办方:团委
活动简介


【暖心活动第二弹】“翰墨凝香 迎春纳福”今年的春联由你来写

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

千门万户曈曈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。

——王安石(宋)

为了给因为疫情防控留校过年的中石大师生打造“暖心工程”,今天带来了留校临时团总支暖心活动第一弹!“翰墨凝香 迎春纳福”春联撰写活动。

一、活动时间及地点

2021年2月8 15:30至18:30

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国际视野

二、参与人员

全体留校师生,鼓励大家以实验室、课题组、宿舍等为单位集体参与,全体留校师生可在第二课堂平台上预约时间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大家可通过第二课堂平台进行写春联活动报名,报名截至2月5日12:00。请在报名时选择预约时段,您将在2月5日下午收到活动通知短信,活动当天扫码签到领取写春联的材料和工具。

请报名师生扫码加入微信交流群。

四、活动内容

参与师生可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,撰写春联内容。春联风格总体上分为艺术型、传统型、创新型、趣味型、石油特色型等;春联撰写完毕后,参与活动的师生可将春联带走,后期主办方将择优在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”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风采展示。

五、防疫说明

为了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,请参与活动的师生务必提前报名,参与活动时请全程佩戴口罩,并配合现场中做人员做好消杀工作。

六、参考示例


欢迎师生届时参加,祝大家牛年牛气冲天~

0
已报名人数

使用帮助 服务咨询
QQ:786998306